close
每一次特會參加完都有不同的摸著與感覺,還是得把握當下,把他紀錄起來,維持這分火熱,不是說結束後就熄火了,火能越燒越旺,這是大家所希望的。


星期五凌晨12點到中興新村,凌晨1點才睡覺,每天的信息都是早上六點半之前就開始,聽完信息才能吃早餐喔!真的是夭壽睏的耶!想不打瞌睡也難。中午休息時間多加的見證,我就偷跑去睡覺,睡完有精神聽信息還真是很享受呀!


在傳福音的路上,回想自己好像只有撒很多種,成熟的果子給別人栽的,所以這一分還需要更多的擺上,希望有一天是自己收的果子,必須成為一個華轎,做基督的乘具。


很多人都說,宗教都一樣,都是在勸人為善,但基督徒還有一個最終極的使命,就是傳揚福音,使人與自己成為得勝者。在這之前,就必須成為主在地上行動的工具,做耶穌的見證。


每一次成全訓練或特會,都必須過奉獻的關,是的,我們奉獻了幾次?完成了幾次?


實在是需要叫自己『完全地』奉獻給主,除去與神的間隔,對付一切的攔阻,人乃是神往前的橋樑。


其實我們必須知道,沒有一件事為祂是太難的,沒有一個代價為祂是太大的,沒有一次奉獻為祂是太多的。


我奉獻了我首先必須對付的,也是最難的,就是我的喜好,人的喜好常常會霸佔自己,阻攔為神的行事。我喜歡逛街、逛網拍、看我喜歡的部落格、錢財,這些都大大的暫去了我的時間,這些都必須對付,也是最難對付的,但我相信主會聽我們的話的,就怕自己不跟祂求。


之前兩次的青職特會都有上台奉獻,被話語推到最後不奉獻也難,我想維持每次都奉獻的紀錄,要是不上去,這次特會真的會留遺憾,我跟同寢室的各個姊姊們說聚會我要早點去建位子,慧蓮姊自己還先去幫我建位子,真是太感動了,雖然我們一起去的一行人只有我去奉獻,不過我還是有順利卡到位,只不過因為已經是倒數第三堂信息,每個人只能奉獻兩三句話。


寶比還沒去早餐的服事,留下來幫我錄音,哈哈!前後弟兄的都錄到了。『我要奉獻除耶和華之外自己所愛的,做耶穌的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