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還是會一直守護保護你們的,只不過是換了個地方罷了!


最初的知悉,他是你們可愛的大哥哥,承聖參加雄商排要拉煥榮,煥榮也要拉哥哥,你們這兩家感情好到讓我覺得簡直就是一家人了,雖然黃家兄弟看來挺油條,但我知道你們是聚會中不可或缺的寶。


在幸福的教會中長大,沒像到今日卻要面對和社會新聞中相同的場景,是的,這件事就發生在我們身邊的人,那麼那麼近,昨日還好好的,明日就要離別。


我相信他在另一個國度會過的好好的,但大家都不要為他憂愁了,因為我相信他也不忍讓大家傷心,因為他總是帶給大家歡笑。


承聖:雖然聽你很冷靜的訴說一切,但我相信你們家兄弟的心比誰都痛,我看你很堅強,但在場外大家的淚水還是不能控制。你們都要快快樂樂的過下去,他在你們心目中永遠是要留下最值得思念的一面,他只是換個角度讓你們去學習要自己照顧自己,有更多的成長。


煥榮:我至今還不敢跟你通電話,因為我沒想到,打電話要變成除了是催你來聚會外的安慰,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我想你也承受夠多慰問了,我會在背後默默支持你,一個總是跟隨哥哥痞痞的阿弟,這時是主要叫你長大的時候了,爸媽失去了一位愛子,對著家也要有承接與擔當,不要讓爸媽操心,在主那睡了的哥哥也會隨時關懷你的,絕對絕對要堅強喔!煥榮加油!主剛強你!


這是一場滿了青年人的追念聚會,煥彬在主裡最榮耀、最光輝的一面我們都看到了,我相信你也是安祥的離開,在我們心目中,你有最值得我們思念的那一面,那都是最美好的,永遠的思念,期待再相見。


我們沒有一個人該傷心憂愁,因為你已經承受了主愛的懷抱,你的詩歌已經傳給了大家,你的惦記讓我們更愛主,回轉向主。


記得我們相約在主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