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沒參加到青職特會,今年要趕快趁工作前一定要參加一下,第二梯剛好在中秋時期,在我的印象中,這次來到中興新村是中秋節離開最遠的一次,不然都是在高雄或台南烤肉、放煙火,所以這次參加特會真是意義非凡呀!


不過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想看看興建完成的中部相調中心到底是長怎樣。我和寶比下班後搭文川、欣薇姊的便車,要洗澡、整理行李、吃晚餐等,一直開到中興新村的中部相調中心報到,已經凌晨12點多了,陸陸續續都有人進來,聽說弄到半夜2點半才結束,真是辛苦了報到的人呀!


現在報到很先進,拿名牌的條碼逼逼,就能看到『○○○姊妹您好!』的字樣,真是讓人備感溫馨。


中部相調中心的房間也很有質感喔!做的像飯店一樣(但少了電視、盥洗品、冰箱啦!),燈具很美,床超軟,乳膠枕超Q,衣櫃太大,寢具質料很好,除了繡有教會Mark外,連裡面的材質標籤也有Mark。





四人房的其中兩張矮床是重床底下可以拉出來的那種,不暫空間。



一看到中庭的空中大廳,感覺彷彿讓人置身於機場的休息區,看看有好幾位弟兄在這裡躺就知道了,聚會很睏來這裡倘一下也不錯。



一進來的白閃閃蘋果光地板真是美侖美奐,我好喜歡這裡的透明屋頂,颱風天抬頭看上面還有水波流動,美呆了。







雖然中部相調中心外觀看起來挺不怎麼樣,但是裡面真是讚爆了,樸素、簡單中帶有質感,好舒服的一個空間。空中大聽底下就是會場,四周圍繞著接待房,覺得格局設置的很不錯!



餐廳雖然很大,但是天花板稍具些壓迫感,樣子挺普通的。



大會場的傳音效果很好,站在台邊講話連沒有麥克風也聽得很清楚,椅子是非折疊的,軟的布座墊,坐起來蠻舒服的,但我相信這很難保養,雖說不能在裡面吃東西、喝飲料,但我看到還是有人把巧克力帶進來,弄髒了椅子。







是可以坐1.2000人的場地吧!?實際數字不太清楚,雖然沒像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那麼大,椅子那麼好躺好睡覺,但這裡也真是不賴呀!


近千人的飯食都是叫便當的,每餐都吃便當難免都會乏味,還好是不同家的。不過早餐很豐盛耶!海苔飯捲、漢堡、三明治等任你選,還有奶茶、豆漿、黑豆漿、八寶漿(超好喝)灌到爆,外加每餐的水果與養樂多,真是不虛此行呀!


來這裡過中秋真好,完全感受不到外面的風和雨,只要單單享受信息,下一篇見證分享囉!


南投中興新村中部相調中心
舒適度★★★★
愛睏度★★★★☆
享受度★★★★☆(半顆星是因為跑去睡覺)

便當好吃度★★★
早餐好吃度★★★★★

回房睡覺指數★★★☆
還想再來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