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母親節,哥哥昨天打電話來說要買蛋糕給媽,而且還指定白木屋,我想說不是蛋糕店或家樂福買個3.400元的就行了嗎?!不過還是去買了,其實自己也想吃吃看它到底貴在哪裡啦!


還記得主榮說:要是我很有錢就請白木屋的囍餅,只可惜買不起。


我們去白木屋的三多店,人客絡繹來往不絕,這年頭有闊氣到。我挑了個6吋的,因為家裏人不多買小的,是皇家巧克力喔!758元。回家順道去建國商場,店員看我拿著白木屋的盒子問價位,他有嚇到,說:應該是貴在那個盒子吧!



切開裡面是滿滿的巧克力慕斯耶!好香喔!很實在,其實是我自己喜歡吃巧克力,所以挑巧克力的。不過他好像是有名在是有機蛋的蛋糕,可是我買巧克力的沒蛋。



媽媽說昨天才去看完外婆沒機會給外婆吃,我說可以再買一個去呀!好像都是自己貪吃,下次可以自己買個小蛋糕來嚐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