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沒有去見爺爺奶奶了,趁這次有空來台南永康,二伯媽還魯了我最愛吃的豬腳,大家啃個光光,等下午墓園人比較少,去見爺爺奶奶。


看三姑媽買的各國冥紙錢真稀奇,歐元美金人民幣樣樣都有,在基督教墓園中,就我們在燒,為了低調姑媽還特地要求要面額大的,好玩好玩,爺爺奶奶開心吧!


掃完墓回高雄續攤,跟秋姊去吃生意好的不得了的升禧燒,我提早到想說先去建我們的訂的位,結果小姐居然跟我說:沒有你們的耶!訂位的都已經到了呀!秋姊來就立即找他們算帳:早上就訂了呀!另一個小姐二話不說馬上就幫我們帶位,還是兇一點比教有效。


我的餐是豬肉火鍋,秋姊是雞肉。都很好吃,主要是它的日式醬料很讚,飯也是有料理的,好吃耶!聽說這是上閤屋的老闆開的,改掉高檔路線走平價158元敢流行也不錯喔!秋姊感冒快好還叫辣味的,辣到不行,夠狠。



我們吃完坐捷運去巨蛋站,要逛瑞豐夜市,捷運出口還有小姐拿大聲公指示:要去瑞豐夜市的請往1號出口走!結果在巨蛋站下車的都是要去瑞豐夜市耶!嚇到,人超級暴多,在三民家商前面的紅磚道,滿滿的塞著人,有人乾脆在路邊擺起地攤,也不用租金,多過癮。


瑞豐夜市的有名,只不過是有名他是一個很大的夜市,東西也沒多便宜,還有看到比新崛江還貴的衣服勒!不過每家都可以比比看,看到一件桃紅的小精靈衣服290元,我很喜歡,但我身上只剩200元,傻傻的很輕鬆殺到250元,才後悔我幹麼不從200元開始殺,還跟秋姊借50塊,每次身上沒錢花錢最快,噗........


夜市裡面條條都很多人,頭滿為患。



逛完回中央公園站,有很多街頭藝術家,激情的唱歌著,聽起來像是快窒息的樣子。中央公園站的造景挺美的。





在城市光廊還遇到帥氣的Kavin跟同學一起出來,逛街遇到朋友真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