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雙勃肯鞋,在我人生的第24載誕生了,它名叫可可肯COCOKEN,它是我的寶貝,因為是寶比送的。


以前有一陣子很想擁有夾腳勃肯鞋,可是後來覺得勃肯鞋是正的仿的都很大眾的拖鞋,而且是很貴的拖鞋,穿了穿感覺很硬,不像外界說的舒適,就不再想擁有了。可是最近突然覺得它很百搭又方便,寶比就買一雙給我了,其實如果說要自己買,真的很捨不得花這個錢呢!


我們去不打布妻廈門店,因為我覺得它店面雖然很小,可是鞋子卻擺得密密麻麻的,『感覺』起來款式比較多,不好意思借用一下圖。



不過我真的覺得款式有比較多呀!本來挑了兩款都花花的款式,可是不是沒size就是還要調,有一雙新款好特別好喜歡喔!不過它已經完全沒有我的size了。



老闆介紹我一雙百搭可可鞋,穿起來感覺很不錯,所以就決定這雙啦!不過它還是要保養哩!這種麂皮的新鞋還要噴防水噴漆,可以延長它的壽命,一罐要300元。有生以來第一次擁有這麼『驕』的鞋子,而且竟然是雙拖鞋,也是最貴的一雙,不過還是很開心啦!希望這個符合人體工學的鞋子,真的能讓我自己很健康還能矯正骨骼啦!


德國人應該搞不懂他們的外國人在風迷什麼,Birkenstock勃肯不是在德國都是老粗人穿的嗎?而且都是一些醫療店、雜貨店、鞋舖裡才找的到的,而且還亂亂放,卻變成了外國觀光客搶購的地方。


百年品牌也有它老的好,趁鞋子還很新給它照個紀念,我親愛的COCOKEN............要陪我渡過一生喔!



勃肯鞋,流行?粗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