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做了件很蠢事情,而且還有勇氣把他寫出來,只能說還好我有主,不然會更恐怖。


昨天晚上蚊子很多,一直被強力威猛的蚊子猛叮,不勝其擾,想說點個檀香精油燻燻蚊子,這個精油是人家送的,因為檀香很像佛堂的味道,所以都只拿來做醺蚊子的用途,可是我不敢用打火機,因為手貼近火很恐怖,而且我也打不出來,又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所以就想說用瓦斯爐點很方便。


精油馬上就點著了,不到一秒的時間,突然大火往我身上竄出,在我還有意思大叫想說:慘了!我毀容了!的此時火立刻收回,也是不到一秒的時間。但是瓦斯爐旁多了三竄小火,而我手上的精油瓶正在大大燃燒著,嚇得我馬上把瓶子往水槽裡丟,一丟水槽裡也火燒,還好裡面就有盆水,趕快關瓦斯把水槽和瓦斯爐上的火澆熄。


廚房裡都是滿滿的精油和燒焦的味道,我很想息事寧人,收拾現場當作沒這回事發生,但是我想還是必須誠實些。


我的左手軸和右手臂被燒到又紅又痛,趕快去浴室沖冷水,衣服雖然完好卻滿是燒焦的味道,我很怕我失去現在的皮膚,所以就一直沖冷水沖了半個小時。還是覺得焦味在我的身上,後來照鏡子才發覺連我的瀏海也燒到了,尾端還QQ捲捲臭臭的,又趕快洗瀏海。


還記得沖脫泡蓋送的步驟,不過看來我的皮膚好像還沒有到二三級燒傷的地步,趕快拿冷媒瓶來冰敷,皮膚已經開始一陣陣灼熱痛,仔細看看我的兩隻手軸的手毛已經有一部分被燒掉剩不到一半長了,真是驚魂未定。


爸回來趕緊幫我買藥來敷,因為不冰敷灼熱感越加重,一直敷了一個多小時才敢放手。


想想自己真是做了件宇宙大蠢事,精油的燈芯本身是鬆脫的我不知道,拿去點火就滴出精油來導致大火撲出來,史上哪有蠢蛋敢拿精油去瓦斯爐點的?可能只有我一個人。


之前剛帶精油回家時,在地下室車庫看到了一隻超級大蟑螂,想說如果用腳踩死牠一定很噁心,突發奇想拿精油來澆蟑螂,因為這隻蟑螂正在裝死不動,所以被我澆上了精油,很放心的離開了,隔天一早地下室精油揮發了,還滿滿的是檀香的味道。


我還跟寶比炫耀說我很聰明吧!這隻蟑螂一定活不了,而且地下室也香香的。我想..............這應該是報應吧!


隔一天早上起來看我的傷,還好都已經不紅看不太出來了,也不會很痛了,蠢蛋如果沒有主的眷顧可能已經毀容了,怕怕...........不敢碰精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