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一天的聚會,我對聖別的理財很有摸著。我們的奉獻,不是拿自己用剩下的錢給主,乃是被分別出來,需事先點數出來的,不怕金額的多少,這是聖別的。


聚會結束後,我們到一家很貴的簡餐店用餐,我們這桌等了快一小時,餐才送來,餓死我了,別桌的都已經吃飽了,我們也催了好多次。雖說是很好吃,但服務未免也太差了吧!虧他們還收這麼貴,150元耶!這裡的服務有比較好嗎?客人也不敢吭聲。


睡完午覺準備坐火車南下,又再下雨了,討厭的台北天氣‧‧‧


買完火車票做了很蠢的舉動,就要進月台時,我走磁卡的快速道,結果票卡在裡面,還是剪票員把機器打開,我才拿到票。剪票員說我這不是磁卡的,要走人工剪票通道,我才恍然大悟,都忘的一乾二淨了。


到了月台裡面,發覺時間還太早,還有一小時勒,我又出去,拖著笨重的行李,逛台北捷運大街,也沒有什麼好逛的,賣的東西都很不好看。好不容易才待到時間快到。


在火車上到最後的時間,廁所都一直有人暫著。斜後方那男生很討厭,在我轉頭看廁所時都一直看我;隔壁的阿伯也是,真是令人不舒服。好不容易廁所門沒鎖了,打開,裡面竟然有一個阿嬤,每次上廁所不鎖門的十之八九都是阿嬤,阿嬤都是不鎖廁所聯盟成員,真沒辦法。


到了台中,下火車買了個飯團當晚餐。台中的路似乎跟行李箱唱反調,騎樓地面都是上上下下,高高低低,行李箱都要用抬的,真累人。


和阿瑪去胡桃鉗看許白魚,她也說我的行李也太多了吧!沒辦法,血拼的收穫。在胡桃鉗外面就看到了一位穿背心的閒晃男士,仔細一瞧原來是心機智耶!他來幫忙收店。阿瑪給我跟許白魚一人一支音符的原子筆,很好寫喔!


我發現阿瑪也有彩虹大象衣,她的是白色長袖的,還發霉了。原來這是有牌子的耶,不過我沒聽過,要600多元耶!我的盜版的只要300元,前提是我不知道原來這是仿的。


給阿瑪看我的行頭,零零扣扣,她說我的怎麼都是開架式的押!沒辦法我是個窮考生,連個專櫃牌子或百貨賣的都沒有,只買的起百元商品,我很勤儉持家嚕!阿瑪她們有在賺錢就不一樣。不過看她很多鞋子和衣服都和兩年前一樣,倒是我的都大盤更新了。


明天準備去參加勤益景觀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