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一年,今天去梓官燙頭髮,那裡剛好有兩個客人要燙完了,他們還覺得那麼湊巧,都是燙頭髮的擠在今天這時後。


我的髮尾還有一點點捲,他是先把我頭髮燙直,再燙捲的,心想好奇怪,為什麼還要先燙直呀?不是原本捲的就可以捲上加捲嗎?我不懂我不懂!


我這次是用SPA燙,不是用蒸氣的,剛燙下去頭皮後面有一個部分好燙好燙,燙完後回去發現,那地方燒到腫起來了,我的耐熱力還真強。我總共燙了三小時,加修剪,感覺燙起來跟上次差不多耶!奇怪我明明選的髮型就不一樣呀!不過這是的捲型我很喜歡,感覺超CUTE,開心開心!


晚上寶比帶我去海邊練車,太久沒開車了啦!考到駕照兩年多都沒上路過,超級害怕的,而且那裡暗迷濛,車子是少了點,但灰暗的視線讓我很害怕,因為不清楚,就只有路燈的光,原本涼爽的天氣,緊張到我飆了一身汗,直呼我不敢開車,從頭到尾最快只敢開二檔,呵呵‧‧‧


和寶比學浪漫滿屋,在各自手上畫了戒指,希望永遠不掉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