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過青年地下道時,前面一個阿桑的安全帽掉了,直撲我的輪胎而來,滾來滾去的安全帽,還拐到我的機車,害我重心不穩。


更令人膽戰心驚的是,那阿桑在前面突然停下車,而且也不彎到旁邊,直接在那只有兩個車身能過的地下道中間停下車來,要去撿安全帽,我趕緊煞車,又重心不穩,差點撞到她。她還沒好氣的說:夭壽喔!騎那麼快做什麼!


我很生氣說:你自己停在路中央的耶!我騎走後,非常憤恨不平,是妳安全帽也不扣,拐到我車還說我騎車快。阿桑們,行行好吧!沒駕照的不要再騎機車了!


現在大多的阿桑沒駕照也騎機車,原因是警察也不會攔他們,都只會攔台客和年輕人。所以一堆阿桑都橫行霸道,我自己就聽到或看過好多阿桑的驚險故事,不是騎車突然停下來,就是也不看看後方來車,突然轉彎,或著是跟路人聊天沒看到已經變紅燈了,還闖過去,還有不看他方來車就騎過去,每每自己闖禍,還要絡個台語仗勢欺人,完全不懂交通規則和是非對錯。


為了大家的安全和自己著想,阿桑們,別再騎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