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來的太快,慶幸今天是個沒有下雨涼爽的天氣,睡飽飽前往火車站,發覺同夥人都精神不繼,不是玩通宵就是前晚沒睡好,看來我是最有精神的喔!


到東部的自強號列車都是舊車廂,原來大多數的舊車廂都跑東部的呀!果然有重北輕南的嫌疑,我還以為舊的大多淘汰了,所以才那麼少看到的呢!橫跨至東部,景色也開始美妙了起來,心底更加期待遊玩的到來。


到了台東一下車,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哇!好久沒有呼吸過這麼清爽的空氣了,心情好好。台東的原住民會館還蠻別緻的,很有原住民風,不貴,下次可以來住看看。


到了坐船的地方,大家的肚子都開始抗議了,先來買個泡麵吃,怕自己等下坐船會吐,只買了小小的來一客。


超多學生團來的,要跟我們搶位子。一上船的二樓位子果真被霸佔完畢,我們就到船尾聞汽油味照相。
開始覺得還蠻平穩的,後來發覺不是那麼一回事兒,凱旋一號越開越快,越快越晃,坐外面自己都快飛了起來,不抓手把也站不穩,沒多久我就快陣亡了,趕緊搖晃晃進裡面去坐,室內的空調非常冷,拿著嘔吐帶備急,想說不要憋,吐出來比較舒服,就把來一客全都給吐光了,我們永都記得那甜甜的味道,再也不吃泡麵了,我討厭泡麵。


船員看到我們的嘔吐物,都一袋一袋的幫我們丟,有男生的進垃圾桶撲通一聲很大聲。心想我們班同學真行,都不會暈,在外面待那麼久,後來才發覺,他們都自己消化餵魚去了啦!


快靠岸一個男生坐到我旁邊,察覺那人就是秋大姐說一直想接近我們的男生,沒想到我隨便坐竟選到他旁邊的位子。


踏進綠島一個紅帽阿伯帶我們牽車到民宿,安置好後,阿伯很熱情的想跟我們聊天,無耐大家趴的趴、倒的倒,我們都說我們自己去玩就行了,滅了阿伯的熱情,後來才發覺阿伯的好,應該找他帶的。


休息完畢後我們前往柴口浮潛區拍寫真,此時天氣正陰,體質寒的我感覺好冷,邊吹著冷風邊拍照,有點凍不條。另外兩位大男人到另一邊去晃了。


柴口拍完再去觀音洞,那裡賣的小吃貴死人不償命,洞裡很黑洞外也很黑(錢)。洞很黑我們就沒進去了。


回去吃晚飯囉!晚餐是吃菲哥的台菜,老闆真是流個菲哥頭喔!很像。這餐的菜大家都很滿意,吃個精光。


待雨停後去逛街,無料到很多店家因下雨關了,綠島這裡的紀念品小貴,不像澎湖那麼廉價,就不買了。但還是有買兩張特別的明信片,雖貴但也很有價值喔!ACOUA這家的東西全都是自製的,大家愛不釋手。


我看到夢想中的歐式復古鏡子,可惜要590元,如果是3.400元就買了,到現在還念念不忘。


我們買ICE一同回通舖喝,配鹹酥雞吃,在夢中安然消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