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實在是睡不夠,所以小賴床了一下,趕在時間的最後一刻才起來。整理好才一開手機,就接到小親親打來的電話,問我說:「妳怎麼還不快開門?」我聽的一頭霧水,開什麼門呀?


後來親親才說他已經到我家樓下了,嚇我一大跳,親親要陪我一起去上課耶!真開心,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你那麼累還害你在外面吹風,心疼。


今天的行程有點改,只有上半天的課,之後就要前往真愛碼頭觀摩導覽。我們到真愛碼頭坐光榮號,光榮號還挺舒適的,面積大,一樓有冷氣吹,一邊聽袁老師解說,一邊吃便當。不過我比較喜歡吃親戚在新興市場買的小肉丸和肚魠魚羹,偷吃了很多。


上完觀摩課,我們前往大永路的普高圖書館借教室上課。這裡是中台禪寺的高雄分館,果然中台禪寺超有錢的,一進去的深色氣派大理石,要脫鞋進去,。裝潢都是檜木,顏色十分好看,除了圖書館外,還有一樣式高級木頭的韻律教室和一般教室,桌椅都是復古味的原木。僧侶還請我們喝咖啡、茶,吃水果。


上課期間親親在高級圖書館看書,裡面的書都蠻不錯,蠻新的,這裡都歡迎大家來利用,親還借了本書。


下課我們一起去七賢路吃阿婆冰,看到兩個偷懶的海巡屬跑去吃冰。我們只點了一盤30元的巧克力牛奶冰,他們的煉乳還真濃呢!下次再來吃綜合水果冰。


我們去家樂福樓上逛,還遇到了阿昌哥他妹閻玳尹,本來還沒認出她來,她在這裡打工。一亨的暢貨中心,找到了我SIZE的ALL STAR桃紅鞋650元,考慮一下要不要買。日奧生活館又有岀好多新的東西了。


今天有親親陪,開心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