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不好,雖然十二點就睡了,但意志清醒,躺了一個多小時才睡著。六點半起床還感覺非常昏沉。


在校門口等了一下,玉薇說我們可以先上車。上車聊了一下發覺秋大姐怎麼還沒來,我跟文昌討論一下說,該不會秋大姐要像文昌上次一樣自己開車趕來吧?打給阿秋她竟然一派悠閒的口氣說:「怎樣?我在家裡耶!」奇怪這不是我認識大姐的作風呀?我講說全班幾乎都到齊了,她才開始緊張說:「可是玉薇叫我趕快趕來的ㄋㄟ!」那就沒辦法嚕,大家都只好痴痴的等,這時大夥兒開始公報私仇的話語四起,秋大姐頓時成了大名人,近半個鐘頭後秋大姐近來,全車歡呼不已、響徹雲霄。不過說趕歸趕,大姐的東西樣樣都帶齊了,壽司早餐、相機‧‧‧一應俱全。我自己還怕遲到,錢包都掉出來沒帶了說,非常不方便。


因為精神不是很好,一路上都在休息,直到進去茂林才讓自己真正醒來,因為一路上都是險坡,土石流剝落的道路,大型遊覽車勉強可以過,但如果再往外開個幾十公分,我們就跌進山谷了,不過我相信司機大哥的技術,總比我小時候跟媽咪學生去玩,遊覽車輪胎跌進水溝裡好吧,還要叫人來吊。我們的司機徐大哥行的!


因為實在開不進去了,司機只好掉頭,考驗高難度技術,我們在車上依舊唱卡拉ok唱的渾然忘我。


到了多納村大家下來走走拍照,一般的廁所都要給錢。我跟齡之去廢棄的司令台找廁所,那廁所有夠恐怖的說,不敢去。


今天老師好像有心事的樣,沒上課的時候活潑,老師:你是教我們最年輕的老師耶!他也沒睡飽,最主要他特別的是,不會跟學生搶唱歌,老師說他不會唱歌的。


在多納橋徐大哥放我們下來走走,走上去的樓梯很多都塌了,得小心的走。在多納橋上,好像膽小程度和體型不成正比,梅如和玉嬋這些瘦小的人兒在橋上活蹦跳跳的,秋大姐去程死抓著姿婷不放,小黑也很害怕,被齡之拖的尖叫連連。真是好有趣的畫面哪!


天氣很陰的山上卻是這樣的悶熱,熱死人嚕!一路走來照照相,也可以走很久。司機都很好心停下來讓我們在景點玩,不過我們都不領情不想去,因為興致全被山頭的土蝕流給滅了。


出茂林到里港吃餛飩囉!一碗十顆的小餛飩是甜的,不曉得有沒有放味精,我和齡之又另外吃一碗麵,小黑很厲害,餛飩和板條都吃完了,我還一直怕他吃不完哩。可是豬腳只有我在吃,一個人實在吃不完。回到車上,老師很落寞的坐在車上,已經吃完自己的便當,真搞不懂老師是怎麼了。


我們回程唱到了小虎隊的「青蘋果樂園」,不知怎麼的我很high,多虧了秋大姐,會唱前面,不然我們這年代的都只會拉拉啦!大姐有來是對的啦!


就因為「青蘋果樂園」,我很興奮,好啦!我承認我只活在童年的回憶裡,童話永遠是我的全部,永遠都那麼美好的幻想著,很開心跟全班的最後一次班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