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來讀自然科學與音樂。去學校考試,老師還分隔一排坐,而且AB卷是前後不同的AB卷喔!AB卷不只是題號調換,還有沒有重複的題目哩!老師夠心機吧!


不過還好題目大部分我都會,不會的講義也有抄,就差那十二相生律要算那音頻傷腦筋,轉不過來西放著不寫,到了最後時間結束,還是沒有把那算完。


還有空堂的時間,我們去語言中心玩電腦,遇到了春梅和玉薇,來看影片。我的電腦按鍵怪怪的,非常難用,就先離開去餐廳吃飯。


最後一堂英文課,老師放給我們看一些小感人的短片,有介紹台灣的,還有比爾蓋茲免費幫我們做的台灣產品宣傳片,另一個是沒有雙手的狗狗,他都用站著走路,跟一般的狗不一樣,他一出生就缺了雙手,好可憐,主人跟他親如自生的一樣,很感人。


考卷發回來了,還有到預期的範圍,不過秋姐的自創字很好笑,place跟我講是placy,我就真以為有這個新的單字,就照著背了去考,考完看到別人寫了place才恍然大悟,我錯了,我一直以為是個新的單字,沒想到4P就有那平易近人的place呀!不過多虧老師改那麼鬆,第一次看到老師可以只扣一分,不扣全部的,好感動喔!淚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