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大家約好前往前鎮的跳蚤市場,我算好了時間出門,其他六人都到了耶!奇怪,是我家的時間慢了嗎?害我很不好意思,大家都等我。


可別看老闆小小一間舊舊的房子,裡面的古早東西可是琳瑯滿目,大家都看了好驚奇,東搜搜、西翻翻的。這裡有古早的夢奇奇娃娃耶!可惜我已經有買了兩隻一樣的,只是衣服不一樣‧‧‧看到了幾米的圖畫書「照相本子」,叫秋大姐一定要買,結果老闆只算20元,俗啦!


各自尋找完寶物後,大家都專注於找鈕扣的任務上,秋大姊是一大功程,大家都托她找,最後大家都帶著一包包復古鈕扣回家,都只要10元20元的喔!


我們去五甲吃豆菜麵。才發覺我買的鈕扣不划算,10元的量,因為袋子多了一點,看起來比較多,所以算20元,沒關係,比在網拍買便宜許多就好,要拿回家縫在布上。


從小港騎過港隧道去旗津,那隧道的路真的要重舖了,二十年前是那樣的路,現在還是保留一樣破爛,顛波個不停。


和水木和她阿哪達會合,終於知道她為什麼要剪瀏海了,因為要跟她阿哪達一起流阿呆頭,好配喔!


我們騎車去一個很熱鬧的地方,想說會有園遊會,結果只是個佛家法會。我們失望的回去坐船,再回到對岸,真不曉得這趟旗津行,在做什麼,最主要的是相機還沒現身。


我們去西子灣吃貝殼冰,六個人都點情人貝殼冰,貝殼一端上來就覺得死定了,絕對吃不完,結果最後我這盤只剩我在硬撐,飽死大家了。


在去大自然看海,一路上都很懷疑有下坡是去大自然的,深怕「大自然」的牌子會拿掉,我還不小心騎去軍營,前面也有人不小心快進去,哈哈‧‧‧


吹著海風吃烤小捲,有人在拍婚紗,陽光太刺眼,我們不好取景。如要看夕陽又要等很久,所以我們就前往英國領事館。


越晚越多人,也有新娘穿露肚裝拍婚紗照,真新潮。一堆看似攝影師的人都在拍照,那裡原本非常礙眼的電塔已經拿下了。還有韓國旅行團來觀光。我們叫各個阿伯阿嬤叔叔姊姊幫我們拍照,每個人拍出來都有不同風格呢!


就是黃昏了耶,雲層好美,趕緊拿相機來照,一張張真是美的冒泡,捕捉那一煞那,這一次終於有感上黃昏的時間囉!只可惜大片的雲層遮住了橘色的太陽,沒辦法一睹全景風采。


晚餐去吃鹽程區的米糕,喝古早紅茶。吃完順便去鹽埕路看亮晶晶飾品,那裡新貨換超快的,每一次來都截然不同的東西,我又忍不住買了兩樣東西,小皇冠和戒指,失血呀!準備謝師宴全副武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