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學校做報告囉!結果很不好意思,我因為去郵局而遲了時間到,不過去了也沒什麼進展,因為搜不到資料,就算只是玩個電腦,不過我那台一直當機。


第一次用請假單,真新奇,因為早上系上的開會沒去,主任說今天一定要請假,我們班還蠻離譜的,只有五個人去,大家都沉迷於自己的夢鄉,我也不例外。我們還在外面討論到底要用什麼理由來請假,研究了很久,給主任簽了名還要給導師簽名,問題我們也不知道林老師是在哪,所以就去找可偉老師簽名,可偉老師真是個善良人,只不過他有夜校的課不行去謝師宴真可惜。


鴻華騎機車去幫我們買午餐,烏醋麵可真是開了我的胃口,一拿進來藏不住的香味,很後悔當時不餓叫小的,還好小黑有分我一點,嘻嘻!


接下來是期待的美術概論課了,要拿自己選的圖去影印成A3大小,在把影印紙的背面用鉛筆塗色塗滿,放到畫紙上把輪廓轉印描出,就可以開始做點畫了。點畫是由很多個小點點拼湊而成的畫,老師解說後才發現原來要去影印圖,我趕快跑去影印。還好我有帶粉彩筆,用粉彩筆塗一塗很快就可以開始點畫了,我畫的是歐洲的風景圖,老師還有教我技巧,不到兩節課的時間我很快就畫完了,頓時發覺自己是梵谷再世,眼前的畫作應該是梵谷之手畫出的呀,怎麼地看就是那麼地美,也不曉得到底哪裡還要再修改,看了就開心!


不過對鄭老師有點愧疚的是,四月我竟然忘記要去文化中心看老師的畫展了,好可惜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