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科學與音樂的作業要作曲耶!有十二小節,3/4 A大調。


配了那麼多次的伴奏,卻還沒有真正作曲過,心想我自己不能勝任吧!現在要作曲好興奮喔,老師講完,我心中的旋律就源源不絕的湧出來,寫好了簡譜,回家得在強化一下,譜進五線譜中。


上課和小黑拿謝師宴的邀請卡給張淵舜老師,老師對於我們班畢業後的發展都很關心,跟我們聊了好久,也不管已經上課,他們班同學要期中報告的事情,跟我們談。他說謝師宴要先回家問老婆,他自己那天晚上有沒有行程,沒有的話就會來。


班上四位男生背英文對話,都快笑死大家了。一個背不好怪老師說:不要歧視我們弱勢團體啦!沒上英文補習班都是我們的錯!


大家手上都抄小抄,可是偷看也唸的非常不順,被老師抓包叫到前面去背,而且他們還一定要擺特定奇異的姿勢背,最後還是被老師說:Next week!另一組是至少還有背出來,不過夥伴背到哪裡,自己都不曉得要在哪裡接下去,還要我們提醒:換你了!!!


放學我們留下來討論去阿里山的事情,玉薇一直很獨衷阿里山小火車。不過很多人參一腳留下來討論,其實都沒有要去,包括我在內,我已經去到經臨舊神木被劈,換新神木上來了,每次都跟神木say Hello!有教會團體就是有這種好處。


下禮拜約好要去高歌葉啟田,搖來搖去,哈哈‧‧‧


原本只是要看水木剪完妹妹頭的樣子,結果幫水木梳頭髮說著說著就幫水木的頭髮一刀喀嚓下去,要在還給春梅接手,兩人都說不用了不用了。就害我很不好意思的繼續剪下去啦!水木妹妹頭煥然一欣,年經了十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