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的歌頌日,來唱歌頌德,把我們的歌聲去發揚光大,趁著要畢業的前夕,好好的把錢開出去,大家歡樂一下。


上完早上的課,我們前往五甲去,對於我們不是內行的人來說,唱歌的第一個步驟,就是要家家比價格,首先去享溫馨問價錢,一個人要200多元耶!,光說唱歌99元,聽起來好像很便宜,結果還要加清潔費、最低消費‧‧‧的,所以那麼貴;再去闔家歡問,那要人多一點的比較划算,雖然那位小姐比較和藹可親,但顧及價格問題,還是厚著臉皮回去找享溫馨的黑小姐。


加19元還有附餐,不加白不加,而且實在味美,我點了牛肉麵,其他有些人點雞腿飯,不錯吃喔!超級香噴噴的,除了為還沒有那麼夠和麵太少之外,感覺還不賴呢!吃不飽吃別人雞腿飯的菜就行了,雞腿飯看起來也非常好吃,主要是菜都很新鮮的樣子。


文昌騎著腳踏車後續來到,我們已經開始在高歌了,不忘了先幫他點劉若英的歌,這是一定要的啦!


愛你一萬年瘋狂電音版在此上演,大家卯足了勁兒來學band彈電吉他,瘋狂搖滾。呼吸不說謊大家起來亂跳,沒有運動細胞的我還是硬要跳,硬要學蕭亞軒跳舞,每一首嗨的也真累,音樂當然就是要配合律動感的嚕,文昌已經把椅子當床躺了。


高音實在是不能常飆,不然會破嗓,先給其他人揷撥,我休息一下,沒有開演唱會的功力啦!在家要勤練肺活量。水木說只要一看到舊舊的mv,就會想到是我的歌曲,哈哈,我還是覺得老歌曲比較好聽,人家以前就感情非常豐富了,唉唉,想起感傷的事情,有些往事回憶也不錯。


昌兄唱賣阿喜,我們班他配音,「嚕媽嚕媽勒‧‧嚕媽嚕媽勒‧‧」,我和水木、阿秋、依婷都成了合聲小天使。有多唱十五分鐘,不錯啦,小賺到,不過還抱著麥克風不想離開,因為我又回聲了,嘻嘻‧‧‧


時間其實過的好快,我們點了七頁的歌,只唱了四頁時間就到了。後悔的是沒唱小虎隊的「蝴蝶飛呀」和黃安的「新鴛鴦蝴蝶夢」,這可是當時的國民歌呢!


晚餐我們一起去五甲吃豆菜麵,豆菜麵好吃耶!比較夠味兒,就差他比較冷一點。


累了累了Sing songs sing songs,現在ktv很少有英文歌不開心,難到ktv都是給台客唱的嗎?英文歌曲點播單的歌也大多是中文名,國語歌或台灣人唱的歌,我要唱小麥克傑克森的「BEN」啦!還有Bangles合唱團的「Eternal Flame」‧‧‧好多好多,那些都是經典名歌,好了還是自己清唱我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