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是很不願意早上六點半就起來捏,不過我還是醒來了‧‧‧爲了非常想去的系遊。


江南度假村其實就在台南的不遠處。有好多人在開會,本還以為我們會在國際會議廳聽演講的呢,黃副總裁講一講很快就讓我們去參觀了,也不用提問題,聽的還真輕鬆。


我們先做映月號游尖山埤,坐汙輪時我的帽子還差點飛走,一直護著它,林大哥還說我是在拍瓊瑤戱喔,我也不願意呀。這裡的竹林湖很像黎明拍「我把自己交給你」mv的場景,只不過在這炙熱的陽光下,沒有mv那麼浪漫,只有俗氣的映月號,配上一對老夫妻的鬼屋。


醉月小樓實在是很不錯,不過卻免不了大家都想偷窺的慾望,總覺得後門人來人往吵吵鬧鬧的,已經劃破了浪漫的氣氛。不過面湖的情人浴缸確實是很不累賴喔!看誰一晚8800元付的下去,水木已經要訂蜜月房了啦!


別班同學玩碰碰船玩的很開心,沒玩的人也都在上面鬼吼鬼叫的。我們班的人卻是截然不同,可見班上的人都很理智喔!沒爲了玩那個當冤大頭。


中午我們吃完了便當,慢慢走回江南會館,聊國外的特異人種奇人異事。看到了泳池還真想跳下去清涼一下呢。愛心千慧不惜涉水去搶救被困住的小鳥,真令人捏把冷汗。在江南會館裡面吹冷氣乘涼,天想時間怎麼會這麼漫長‧‧‧


下一個目的地是牧場,那裡還蠻臭的說。吃個鮮乳冰棒,第一口還不錯,吃到最後越來越覺得自己在吃奶粉。


他們的駝鳥都掉毛了,好可憐喔,這裡的動物看起來並不怎麼健康,到處都充滿了腥臊味,還敢寫說是光泉鮮乳的xx牧場,我不敢喝光泉鮮乳了啦,本來常看到萊爾富在叫賣,都很想去買的說,如今已經打消念頭了,哈哈!


趕緊搶上車點歌唱,不然就點不到了,司機說我們這一車很厲害,早上出發唱國語歌,下午回來唱台語歌。


雖然江南度假村挺不遊樂也挺不生態的,不過最主要是跟班上同學一同出來玩還是很快樂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