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了我所思念的台中,不過台中的一切似乎不太對我的胃‧‧‧


這次特地帶了四本舊課本要拿去舊書攤賣,舊書攤找了兩家,竟然都倒了,好不容易看到附近有一家,開開心心拿去,結果老闆不收,他說這種商業書再版太快,2003年以前出的都不收,而且也不好賣。難怪現在舊書攤倒了那麼多,我本還以為舊書攤是很好賺的勒!現在商業用書買舊版的真的不值錢了,作者也說是因為要應應時代的變化才陸續再版的。


和老溫、小鄭、小親親一起去一中街吃六六水餃,今天星期六人超多的,宏平大哥還拋棄組員來參一腳,不過場面有點令他失望,呵呵‧‧‧許白魚家庭聚餐也吃太慢了吧!


老溫現在兼賣帽子,成本價不到100元的帽子,都能賣490元,其實我現在知道很多東西的成本,或價格可以打很低的東西,讓我看到了喜歡的衣服現在都不會有想買的慾望了,除非那是很特別的東西,不然我都覺得沒有那種價值在。


我們去中友百貨逛逛,還是沒有變,還遇到了四技三的學弟,「宋文沛老師升主任了耶!」挺令人驚訝的‧‧‧


中友現在有透明電梯,好像是德安也有這種吧,前後都有門,各站著電梯小姐。


去得暉美術社買噴漆,噴漆就是要再美術社買,比文具行便宜太多了。我選了一個淺粉色的石頭噴漆,準備回家噴以前做的木書架。


我和小親親回到太平看看,勤益後門的舊房子拆掉了,全停滿了汽車。化工的組合屋也變成草坪了,就剩下我們以前的組合屋那兩排還沒拆,晾在那裡養蚊子。電子館也變成社團活動中心囉!其他都沒變,有啦‧‧‧馬櫻丹有些變成了杜鵑,我們以前實習的太平運動公園,現在植物也變得一片雜亂,挺令人灰心的。


阿木飲料店變別家了!最主要7-11對面開了間屈臣氏,握的天!也太繁榮了吧!我還買了貝比濕巾,超級好吃的歐維士榛果巧克力,特價再打九折的喔!


晚餐吃會所的那炒飯,那兒對面還開了家大大的全家勒。炒飯!我們每次回來必吃的,我還順帶帶了腳紅包叮做紀念,呵呵‧‧‧


中台的夜景不錯看耶!第一次進到中台裡面,他們的操場好小。


山河戀咖啡(綠野山莊)就在中台下去的不遠處,也是個看夜景的好地方。


喇叭也有去學生議會小幹訓喔!他已經是康輔社的元老了,一個四年級的大哥哥去當音控在旁監督,看一年級生帶。今年學生議會二十屆的學弟妹還超活潑的喲!


這次學生議會薪傳蠟燭是用燈籠,超高級的,還可以帶回家做紀念,我的蠟燭是瑕疵品,還掉了,哈‧‧‧


我們十七屆監委這次去了17個人,執祕只來了志偉老大、小鄭、我,三隻小貓,阿宗還在路上。


回逢甲我們去買了魯味宵夜來吃,怎麼那麼熱鬧呀!人永遠都不曾減少過。


今天好開心呀!看到了大家大家,不變的就是不會變,店只會越開越多,而我所需要的店越捯越少。台中,已經不是我所需要的台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