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坐火車去找小親親囉!火車站前的圓環,還躺著一隻隻的流浪狗,彷彿是牠們家地盤似的,一付天不怕地不怕,你奈我何的樣,十分安祥地躺臥在柏油路上,絲毫沒被來來往往的車子干擾。


到了左營有一群安親班的小朋友,各個帶著大行李小行李。老師還對對面的男生說:「這排的大哥哥請讓一下坐好嗎?我們的小朋友要坐到嘉義。」他們當然就很識相的讓出囉!


到楠梓站我就先起來給剩下的幾個小朋友坐。聽說別的車廂小朋友沒位子,就直接坐在地板,吃起點心起來了呢!


吃了親親家種的玉米,超級大粒的,一根又一根,我快變成玉米人了。


我還是怎麼樣的都學不會倒立,撐起來後,頭和手就馬上沒力了,唉呀呀!


我又恢復了我星期六的生活!希望永遠都這樣,不要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