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看到薰衣草田了!期待了不曉得是幾個世紀的事了。

 

寶比今天帶我來到新社的薰衣草森林,這裡是始祖店,不曉得開了多久,我那時還在台中,始終沒有來過,今天終於如願以償了,這就是所謂的薰衣草田。一開始我還不敢相信呢!應該是粉萼鼠尾草吧!噗。

 

薰衣草有不同的品種,甜蜜薰衣草的花期為1月至6月;法國薰衣草為2月至4月;還有羽葉薰衣草,可以全年開花的,不過台灣氣候炎熱,夏天開的薰衣草花會很沒積神,所以薰衣草森林裡的薰衣草大約是11月至隔年的4月會開花,12月至1月這時候來是開的最漂亮的時候了。你看看,花兒都蹦出來了。

 

我好喜歡好像童話世界的地方,一直渴望不要活在真實裡的長不大女孩兒,快帶我進童話吧!

 



在紫色咖啡館這裡野餐也很不錯,上來請拖鞋,好愜意的感覺,只可惜我們剛吃完俗擱大碗又美味的高麗屋,沒有食慾了,看看就好吧!其實這裡的餐點蠻貴的。

 

薰衣草森林的門票是100元,可以全額抵消費,我們拿去坐旋轉木馬和吃冰,薰衣草森林的薰衣草冰不甜,又很有薰衣草的香味,好好吃,比起日本富田的超級紫色薰衣草冰好吃多了,富田的簡直是紫色色素加糖漿;寶比是吃薄荷巧克力,也很不賴。

 


我好喜歡薰衣草的味道,不會很刺鼻,好令人放鬆,我有一個從日本帶來的薰衣草小枕頭,睡覺聞到就好舒服,最後看到薰衣草的肥皂也趕快買回家,從此我愛上了薰衣草的味道。

 


看到超級古錐的弟弟都要偷照一下,嘻嘻。

 



香草HOUSE的說故事館,有薰衣草的房間,進來就有薰香的電話亭。

 

薰衣草森林的東西好精緻,甜死人的手工皂買了也會捨不得用吧!洗到都長螞蟻了。上次在心之芳庭寶比有買給我桂花牛奶的肥皂給我,洗完了就不敢再買了,因為好奢侈呀!

 



路邊不經意的小物都好令人開心,如果是我家花園,那一年四季不就每天都好開心,我真是太容易滿足了。

 

我又捕捉到了可愛的小弟,他在看鏡頭耶!


還沒有來過的人趁薰衣草花開時期趕快來沉浸在紫色的花海當中舒壓一下吧!

 

店名:薰衣草森林 新社店
地址: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20號
時間:一~五 09:30-18:30;六 10:00-19:00;日 09:30-18:30
電話:04-25931039
門票:100元/可抵消費
網址: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