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做二不休,我馬上把第二篇解決!
 

日月潭的湖水幾十年來還是維持的這麼棒,好綠好清澈是吧!

 

還有一個地方我一直都沒有來過,在涵碧樓旁邊的耶穌堂,不看地圖我都不會發覺這個地方的存在,要爬旁邊的樓梯上去,這張腿好粗呀!

 

鋼琴上的破聖經,翻了還要再翻。

 

前面有一台禮拜用正式的鋼琴,後面有一台練習用的鋼琴,不曉得多久沒有調音了,是超級走音。

 

這裡有一個不曉得怎麼稱呼的阿姨,有客人來都會為你禱告,不過我發覺她禱告的都是同樣的台詞:「先總統蔣公享年.....願天上的父賜福給你們.....」連外國人來也有同樣的英文版禱告詞。我坐在講台上拍照,她還很緊張的說這裡是禮拜堂不能坐的,然後去彈超級走音的琴,彈的很棒,但琴聲走得很糟糕。

 

頭社這邊有一個新蓋好的活動中心,不曉得要做什麼的,雖然很有造型,不過看樣子它是個寒帶建築,夏天會很熱。

 

人煙稀少的地方,來玩個跳躍的遊戲,可是我拍了幾百張都好不成功,不是跳得不好看,就是頭髮擋到,或是衣服掀起來。

  

目前這裡都空蕩蕩的,不曉得以後會作什麼使用。


來搭纜車吧!寶比很想去九族文化村玩,可是我不喜歡,因為沒什麼時間了,不划算,而且我不喜歡頭暈的遊戲,所以只是搭個纜車過癮,底下有好驚悚的樓梯呀!覽車還爬的蠻快的。

 

來看個風景也不錯,我都不怕了寶比還很ㄘㄨㄚˋ ,你們這些膽小的男人。

 

來到九族啦!過門而不入,逛一逛賣店。


 

回程九族和純搭纜車的旅客都有區隔,讓我們純搭纜車的人很快就可以排到了,倒是他們去九族玩的人等好友。


有一支很漂亮的鸚鵡,拍照他會害羞。這次其實玩的景點不多,我的日月潭之行,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