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該來趕點進度了。

 

去年才來過日月潭,那時覽車還沒開始營運吧!所以想說趁我在中部時有機會坐一下吧!上次我們有買和菓森林的茶,這次我們特地來和菓森林的店來體驗製茶啦!Let's go!

 

我體驗製作的茶葉是祖母綠,七八十年的老樹,葉子上會有白白的斑點。要先把完整的茶葉揉一揉搓一搓,讓他跑出水份皺皺的,一開始我都坐著搓,很難用,才知道還是站著搓比較順手,其實現在搓茶都是用機器,這裡只是單純讓你體驗過過癮的,一個人好像是200多元吧!(不是我付錢的忘記了XD)

 

搓完茶葉還可以去樓下喝冰涼的檸檬紅茶,等茶葉烘乾。還有茶葉罐也是自己上色的喔!我走的是黑色的風格,可是這個顏料實在是有夠難上色的,都會散開有空洞,怒!

 

接下來要把顏料烘乾,最好的方法是從中間吹,這樣子能使熱度平均,手又不會沾到顏料,重點是很輕鬆喔!

 


終於做完自己的茶葉啦!我又買了一個水果阿薩姆茶,日月潭的特產就是阿薩姆茶,好香,我好喜歡!

 

有機會可以來體驗一下吧!和菓森林很有名喔!是得獎過的茶。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新城村香茶巷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49)2897238
傳真:(049)2895897
網址:http://www.assam.com.tw


前往怎麼看都美的日月潭,我的麻吉安吶才剛來過,我們真是太有默契了,都碰不到,哈哈!

 

這次寶比要帶我去日月潭最高的慈恩塔看日月潭全景,一直往上爬,這時候太陽都快下山了,天氣又好冷,我都要得高山症了,到慈恩塔要走一段路,到了慈恩塔又要爬好高的樓梯,我都貧血暈眩了,不過辛苦是值得的,你看眼前這美景,寧可昏在這景色中。

   

還可以在裡面敲一下鐘,讓這裡的人都知道你來到慈恩塔頂端,不過好大的聲音讓我頭更暈,下來休息一下吧!可以看到日月潭最頂級的兩個飯店,日月行館和涵碧樓,說實在的我比較喜歡涵碧樓,做的在高怎麼都比不上他。

 

接下來我們要等日月潭音樂嘉年華的煙火,都已經吃飽了,沒有適合坐下來的地方可以聞咖啡香,只有一個星巴克,雖然我不喝咖啡,但我很喜歡聞咖啡香,也可以點個熱可可來喝。

 

本來想說在星巴克選了個好的室外位置要來看煙火,結果九點到了都一直等不到,快九點半我們準備要走了,就聽到煙火聲,都看不到煙火,原來是在停車場放,不是在日月潭,真是太沒情調了,來個閉幕的煙火吧!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