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好幾年,大家比較熟的都各自有在辦聚餐、遊玩,但是我們都知道,各小團體相聚很容易,但要把大家聚集在一起的同學會,很難。
        

好死不死今年就有個這麼勇敢的龜殼,來興起辦同學會,有經驗的我都告訴自己,不用抱太大的期望,不過我還是全力支持。


後來雖然來的也都還是這些人,但我們還是好開心呀!有好多事可以聊,我和阿朱這把年紀了才帶起牙套,大嘴不虧是當了班長多年的人,我在編通訊錄,問他誰的學號他都記得(大拇指!),說:我是班長ㄟ!太稱職了,畢了業也是。


還有一個也非常稱職的張阿崧,哇勒~鳳商的書包還留著耶,帶來同學會(大拇指!),還記得以前剛進來叫做省鳳,後來廢省變成國立鳳山商工簡稱國鳳(好奇怪的稱呼),我們好像也是最後一屆背省鳳書包的同學。



其實我有好多事情都忘記了,見到同學聊一聊才發覺我怎麼遺忘了這麼多的事情,學生就是這樣,永遠都有記錄不完的有趣回憶,但對於想遺忘的,過了這麼多年,也淡掉了許多,也不會再提了。


充滿奇人異士的設三二,不曉得還有哪個比烤香腸的大嘴、種蘿菠的小欣、賣絞肉的小駱、假胸部的龜殼還更有勇氣再來辦同學會呀?今天有十三個人,我們都已經很滿意了,至少有破十,我的這張沒照到消瘦阿朱和剛下班的思改啦!



排排饡雖然坐位小了點,但餐點算是俗哥大碗,聽說排餐比較好吃,所以我點了排排饡義式酥皮雞排,只要150元,蠻有飽足感的,套餐另加100元,有每日濃湯、沙拉、甜點、飲料,加服務費總共只要275元,雖然沒有說特別好吃,但價格很滿意。






美佑的德國脆皮豬腳199元,我就覺得還好,因為很硬,吃慣了萬巒豬腳還是覺得台灣的好吃,德國豬腳都比較硬的。



美味指數★★★☆
新鮮指數★★★★
價格滿意★★★★☆


店名:排排饡(五福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二路31號(雄商旁)
電話:07-2168898
時間:10:00~22:00(供餐至21:0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168號(左營店)
電話:07-5580918


都還沒聊完就被龜殼抓去文化中心看非常有意境的「觀」聚,持續的緩行真的都讓我快睡著了,後來聽了世界八大編舞家林麗珍的解說,深有感受,是的,現代人做什麼事都講求快,很多事情就很快就過去了,我們都缺乏靜觀的享受,細細品味每一分每一秒,觀所要傳達的是心靈的觀,這場特別的儀式舞蹈,讓我見識到了另類的體會。只是,不要再給我剛好找這個同學會的時間呀!


希望還有下次這樣持續聊天的機會囉!就像我說的:無論變胖變瘦變美變帥有一番成就或是一事無成,我們都抱著曾經同窗過的情誼彼此關懷、打氣,這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