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你你,快快醒醒吧!擦亮你雪亮的雙眼,別再樂觀又毫無警覺心的說:生意越來越好了。


詢問度越來越高了,不只是因為卷快到期和冬天的關係,也包括了知名度,都是說看廣告、朋友介紹、看電視、上網。我們所要準備的,不只是這個冬天,而是將來的將來。


每每到櫃台的客人,不時的看到我們一直在接電話講電話,一直被打岔,可以享受到好的服務品質?


沒有總機,只有一位忙碌的訂房組。
沒有良好的工作待遇和領導,哪裡有良好的態度?


昨天跟安妮老師說:我剛突然以為電話在響,結果並沒有。她說:對耶!我一直覺得總機9一直在響。糗了,我們聽電話聲聽到都產生幻聽了。


我的思考一直都沒有辦法集中,一直想把手邊的事情趕快做完,可是越做就產生越多,永遠有接連不斷的CASE。


我們都學乖了,自備餐點來吃,因為根本沒機會去打去吃,只能準備個簡單的糧食,上班吃不到還可以下班來吃。


我們都好想逃,逃到遠遠的遠遠的。


我加了班也不想報加班,因為沒有薪水可以拿,只有永遠都補不完的休,每個月都休不完的假。


在這個地方,我們都瘋了,沒有人想要升官。因為升官只會帶來更多事情,逃也逃不走。


原本快樂又健康的我,去看了中醫,看著自己越來越垮的臉,這付身體,還有救嗎?


我永遠都睡不飽,即使寶比可以帶我去逛夜市和玩玩,在車上總是調頭就睡。每天早班下班就會延續一直一直想睡覺。


我想求瘋子解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