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媽還在學校,還特地打電話到家來,叫爸去買大樂透,累積獎金十億,爸去買了兩張,八點多問爸對獎了沒,話才剛說完就被推入雲霄飛車裡了。


地震地震!先是上下震動,後來才變成左右搖動,感覺時間是那麼緩慢,我只能在心底一直喊主耶穌,期待結束,一直聽到狗狗在吠。


我們家的一個大陸的刺繡裝飾品掉下來破掉了,這件有缺角已不小得掉過幾次,這次終究是全毀了。


想說餘震應該也不會這麼大了吧,就去洗澡,才剛刷牙又來個大地震,本想鎮定的刷下去,不過實在是搖的很心不安,心想我不能光著身子逃難還是被壓到吧,趕快要穿衣服,還好又停了,可是我覺得自己好暈好暈,洗熱水澡又被熱氣烘的更加暈,一整個不清醒。


第一次6.7級,可是我覺得第二次比較大,原來是震央離高雄比較近,高雄第一次4級,第二次5級,我還第一次親身經歷5級的威力,恐怖!


希望台灣都平安,恆春的大家都平安,主耶穌會保守你們的!大家都沒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