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隨時緊繃的狀態,我們真的快垮了。


能夠撐到何時?我還想去追尋我的夢想。


有好久好久,不能靜下心來放鬆的吃頓飯,要隨時擔心在外應對的同仁,他們還需要輪替,還需要你幫忙,要有隨時被叫出去,電話隨時來找你的可能,現在,可能連頓飯都沒時間去打去吃;有好久好久,一直都是九小時無歇息的備戰狀態;有好久好久,不能接完每一通電話,很難想像自己在講電話,其他三支同時響起,有同仁不也是在講電話就是開小白就是接駁,或處理其他問題。


所獲得的回報就是「你們都不接電話!」「你們都不跟客人講解清楚!」請問你們有在現場實際看看了嗎?


高價位的飯店,已經被切割的品質,再獲得的就是不斷的客訴。


以前名聲還沒出來,我們可以做這些那些,節省的狀態,我們必須做更多的事,但接連來越來越多的客人,我們能夠一一做到完整的訂房、接待與服務嗎?答案就是不可能。


已經有心理準備會有更多的客訴客訴客訴,因為我們總是一人應付多人。


走了那麼多位,卻只補一人,以前人潮沒那麼多就已經有點吃力了,現在客人越多,接待的人越少。一月要來的兩位實習生,能夠幫我們接洽這麼多的電話、排房、帳務與服務嗎?絕對是不夠還是不夠。


搞不懂你們這些主管,是為了什麼面子?跟著公司一起省,到底有沒有危機意識,有沒有準備好來應對過年的人潮?不僅櫃台缺缺缺缺,房務也缺,餐廳也缺,流動的學生與PT,哪裡來好的訓練與品質?


瘋狂接電話,瘋狂開小白,瘋狂接駁,瘋狂KEY帳,裸湯瘋狂補備品,瘋狂清潔。我們都累了,好累好累。


我好害怕好害怕聽到那些電話聲。


接下來預料中承接不斷的客訴,接著是一連串的怨聲、攻擊。


那就快點開除我吧!非常希望。


好羨慕那些人,可以有節日的人。


每當我來到了教會,我看見了天堂,但我不能盡情的在天堂放鬆,因為我帶來了地獄的疲勞,好想回到以前的天堂。


我總是能去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