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個逗趣的一天,盡是遇到些稀奇古怪的事情。


在我下去打飯和替香蕉先生吃飯的時候,樓上的熱烈程度正如火如荼展開,橘子小姐忙著處理棘手IOU帳,又接連著辦C/I來不及I/H。


我們在下面討論著今兒個大駕光臨的母猴王,把大把鈔直接丟在香蕉先生面前,講電話也不理睬橘子妹妹的奉茶,噯,搞不好她有個悲慘的童年記憶,所以現在找到了財主阿伯,可以盡情的用鼻孔看人,75年次就可以大刺刺帶著滿身名牌,不要大房間硬是要晚上很冷清的小房間,不禁替她惋惜:妳以前一定過得很苦吧!


回到上面,就是一直不停的接熱線,其中有一位神秘客,一直指定要找橘子小姐,原來他是為了接駁問題,為了來館拿箱機密文件,橘子小姐拜託香蕉哥哥留下來一定要完成接駁神秘客的任務,香蕉哥哥就這麼拖著一整天狂接駁的疲憊身軀離開了花季大門。


而我,就是無止境的館內接駁,穿著單薄的新制服,各個猴子客一直不斷說著好冷喔!(我O.S:好冷的應該是我吧!抖抖抖抖)一直被猴子客問:妳都不會冷喔?(0.S我當然會冷呀!別再問我了!抖抖抖抖)妳要穿外套呀!(O.S如果有外套我當然會穿呀!抖抖抖抖)我就這麼一直上上下下地來回開著小白,不小心還把黑暗中的嵐云當客人,問她需不需要坐車。


大廳來了七位小猴子要泡裸湯,我見他們人數眾多,問他們要不要買卷,小猴王一口就答應,手中錢包拿了疊藍色小孩兒鈔出來,而且還需要打統編,挖勒!是77年次的小猴子耶!他老爸一定是暴發戶(真是的,小猴子來這裡消費都要被我們懷疑,抱歉抱歉)。


狂和神秘客熱線的橘子小姐自稱都快和神秘客譜出戀曲了,不曉得本人長怎樣,現在香蕉哥哥終於載來現身了,神秘客原來是個型男方文山,他一進來就直視著橘子小姐,應該心想:她就是與我熱線許久的橘子小姐嗎?(不過我覺得方文山不是橘子小姐喜歡的類型)方文山打開他的機密文件,看了看,是這個喔!又打去給他的友人確認是要拿這個東西嗎?完成任務,他終於開口問了:請問哪一位是橘子小姐?橘子小姐終於與他相認,不過接下來我們又是一波波地狂接電話,無暇與方文山多認識。


扯的是方文山要回去的小黃,來館盡被大大攔截送他的客人回去了,令人傻眼,橘子小姐只好另外叫小黃過來,方文山在旁默默地吃著橘子等,想必這趟任務是讓他失望了。


在我又開小白抖抖抖到玉蘭軒的時候,香蕉先生說最後一組猴子客是他的國中同學耶!眼睛閃耀著光芒,原來她是他國中暗戀的對象,憶起往事不禁讓人甜蜜又害羞了起來,現在十幾年後,各自擁有了伴侶,各自擁有了幸福,真是很好。


就這麼忙了一整天水生火熱,快給我多點香蕉橘子來補給能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