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了,這是歷史性的一刻,我居然一年了!


回歸正題,住了一晚的托斯卡尼,是中午了。



在我還沒清醒的時候,有好多昆蟲植物都清醒了,也許他只是枯枯乾乾的。





要來石牛溪服務中心C\O。





似乎有人先帶水彩來替這些花兒上色了,他是那麼不自然,卻是那麼真實地呈現在我眼前。







在墾丁還沒過去的夏季,在這一角落,已敲敲來到秋天,我喜歡秋天,他代表一個階段的過去,是涼爽的。





在我們玩超級瑪莉連拍跳的時候,我忘了我自己是穿著長洋裝,聽到一聲撕裂聲,糗了,我才第一次穿的洋裝就破了,回去得好好補補。


前往佳樂水,佳樂水風景區是需要付門票的喔!跟著一群觀光客,好多日本人,一起乘坐海角3號噗噗。



沿路好多動物奇觀,不過他都是不會動的動物,鍋牛石。



青蛙石。



臥山豬。



兩個月前擱淺的日本船。



詭異的人面石,加上佳樂水到處充斥的特殊岩層景觀。







這一片永遠都藍不完的海水,我想足夠用來潑灑我心底的藍,我不要沉甸甸的藍,我要陽光下的藍。



遇到從西雅圖來的阿豆仔,他來高雄找朋友,再自己騎腳踏車來墾丁,我們要去飆沙的路上也遇到他喔!騎了好遠好遠呢!



我們要去另一個佳樂水,衝浪的佳樂水。





今天的海況不是很好,看著衝浪手載浮載沉的。


衝去滿州飆沙飆水,灌了一身濕,真暢快,不過滿身都是泥巴水,哈!


為了玩一直餓著肚子,本來要來恆春吃鴨肉,結果居然沒開,改吃藍色海遇的牛奶鍋也不賴。


就這樣,結束了‧‧‧


為什麼,短暫的記憶,越是清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