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完食記,就是充實地遊玩啦!到了安平還幫寶比買了他說的:把妳身上的錢都拿來幫我買梅子。真是十足的永泰興梅子狂,我這個女生都沒他愛吃梅子。


安平這邊有很多時髦的摩托車,連LV花紋都出來了,安全帽一整套花紋的,安納愛的偉士牌,是搶眼的寶藍色,不過我看騎車的人挺台的。





窯場雖然今天是禮拜一沒開,但我們還是在這裡照相駐足了許久,忘了我們真正的目的應該是樹屋呢!





來樹屋這裡需要50元的門票,不過我覺得也是挺值得的。



當我和小艾在樹屋外照完許多有詩意的照片,要繼續前往裡面拍的時候,一位被我們忽略的人兒才嚷嚷著她也要拍,哈哈!我們拍的太開心忽略了安吶,不曉得她那台相機照不出效果,超可憐的。



陽光灑下來的感覺,瞬間讓自己什麼煩惱都沒有了,不過這時候如果有一台單眼相機,我想應該會更好。安吶說這裡很像民雄鬼屋,但我很喜歡這氣氛,雖然今天是那麼地冷了點。



拍著拍著看看時間,安吶已經沒啥時間趕回斗六燙離子燙了,還到蠟像館慢慢逛,不過的覺得這裡霉味很重,背景做的不好看,倒是走廊照起來挺有感覺的。



安吶和小艾要去鹿耳門求月老,我們照著指標騎,騎了好久就是找不到,只看到了個遺址,還有一對情侶也跟我們一樣騎錯了,最後問附近的伯伯才知道怎麼走,騎到那邊都已經凍壞了,偏偏以為今天天氣會轉晴,都穿不多。第一次看到這麼壯觀大間的廟,不過對我來說這裡只是讓我避個風的好地方。結果安吶覺得拜這拜那太麻煩了,沒拜,只有小艾拜,太誇張,大老遠來竟嫌太麻煩不拜,真是個奇怪的人。


買了各自要帶回家好吃的東西之後,我們各自奔回家,我和小艾騎摩托車飆回岡山,只有四五十分鐘,不過可真是凍壞我們了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