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每次過完耶誕很快就來到了跨年,跨完了年又很快的來到了我的生日,一切總是那麼地緊湊。Always18歲的我,提早了7年慶祝了我的25歲生日。


沒想到1月3日是元旦連假禁休的日子,所以我的生日一定得在工作中渡過,在凌晨00點鐘那一刻,我親愛的室友安吶小姐就已經跟我道聲快樂,很無情的阿亮也不配合一下。


中午去吃辣典火鍋,大家有志一同都點龍骨火鍋,很養生,就只有安吶是應景的麻辣火鍋。







賢哥很應景的帶了單眼相機來照相,可是大家不是一副剛睡醒在伸懶腰樣,還是一副剛睡醒的惺忪樣,都不給拍,只有我這個壽星比較愛看鏡頭,雖然也是一副剛睡醒的腫臉樣,等下要趕著上班的行程,還真是讓人一刻也不得鬆懈呢!


不曉得是哪位男士打電話來大櫃叫大家祝我生日快樂,另外還有克萊爾和安吶打來的合音生日快樂歌,實在是足甘心喔!


寶比的白木屋蛋糕和居禮名店的骨瓷蝴蝶杯,實在是很對我的胃,總之我很開心的提早渡過了25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