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事隔快一個月,但我還是得把這篇補回來,畢竟這個整人計畫是我用心良苦所策劃的,真是虧大了我。


因為Bond才來個十幾天幾乎每個人都被他鬧過了,想說這次他生日一定要給他整回來,我問安吶說:Bond快到了,我們來想想該怎麼整他好了。她就直接說:跟他告白呀!我第一時間想到這個畫面就噗ㄘ的笑了出來,我說:我不行,我會笑場,而且我有男友很沒說服力(都還沒講是誰,就馬上撇清)安吶也說她也會笑場不行,想說到公司再一起討論好了,沒想到.......


安吶就馬上在msn跟Bond講:Mignon說她很欣賞你耶!(哇勒!馬上陷害我)原本Bond不相信,安吶一直說是真的和說些有的沒有的,結果龐德好像有一點相信了(這種人的話還能相信嗎?平常整人太多還這麼容易被騙喔?!)欸....我只好順勢在線上邀他生日時一起去唱歌,此位主角好像真的上勾了喔!


結果我們來個大串連,先邀當時還不是很熟的賢哥一起加入(因為跟龐德熟,這是重要卡司呀!),還有小艾也加入了,我想這可有好戲看了。


之後上班大家都搞得真有這麼一回事的樣(因為卡司陣容越來越龐大),害得原本很愛鬧人的7先生也尷尬了起來(我在背地憋笑著),連布魯斯也一起被騙了,還要我和龐德一起站崗、吃飯,克萊兒也一起這麼覺得我尬意龐德。


其實我也不用怎麼演,就裝不知所措就好了,是很內斂的喔!本來還一直很怕我破功了,因為有一次為了讓龐德載回家,等很晚,害寶比很生氣說我怎麼還不回宿舍,難過死了。


籌備了五天,終於等到生日來臨(我真的憋很久了呀)Bond也是被丟下泉水,而且是冰泉喔!他是落泉最後一人,因為我們被警告說不能再玩這個遊戲了,還好,據我所知客務下一個生日的就是我,讓我免去落泉之災,哈!


我們晚班下班去,結果小型生日啪瞬間增加了好多人,連布魯斯放假也專程從台南趕來,在我們重頭戲,我乘著小蛋糕點著蠟燭進去,給龐德情書表白,前面都是阿亮想的呦!很好笑:『很高興與你共識,發覺你是個幽默風趣的人,雖然人家都覺得你很冷,但我都在背後默默的支持你,這才是你吸引的的地方。』等等的話,笑死我了,本來是小艾要搶著唸得,結果被不知情的布魯斯搶去念,念到重要部份還被消音,讓龐德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時候整人計畫就落幕了。


先是安吶促成這個整人計畫的,她一直說她隔天是早班不想來,最後一刻才邀到她來,說真的她是今天的得力助手,超台超搶功,本來一直說想睡覺,到了那邊生龍活虎,一直鬧我和龐德,好有梗呀!


總之,11月25日的龐德生日,真是難忘的一天呀!我用心良苦的成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