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知道我所信的是誰,並且也深信祂實在是能保守我所信託祂的,都全備直到那日!我就說嘛....全然是主大能的手所保守,颱風在辦完福音和聚完主日才發了威風。


昨天參加了兩場聚會,一則以憂,一則以喜,除了是我和寶比的五年紀念日外,真是個特別的日子。


這兩場東二區青少年包辦的聚會,我只能說你們真是太棒了,雖然我能自豪的說我青少年時期都是同輩在帶聚會,但也從來沒有辦過福音聚會,在對那些已經畢業的高三種子來說,你們是最棒的了,今後全由你們來當家。


昨天聚會前一直說沒在怕的建隆,在帶詩歌時原諒我在台下笑得很大聲,因為怡智要給你接腔,你卻無聲地跟他對望的表情很好笑,無聲勝有聲,哈哈!



不過建隆我知道你有準備,第二首詩歌我終於聽到你的聲音了,講的真不賴耶!怡智帶詩歌我也覺得進步很多,之前跟安捷的畢業生聚會都結結巴巴的,這次很有模有樣耶!不過做見證時好像很緊張喔!因為媽媽在台下吧?


第一場福音上台做見證的每個都說好緊張,政廷、晉嘉、清心、頌恩、冠中、蓓茹你們讓大家又緊張、又感動地看著你們又哭又笑,比主日練習時講的進步很多,我知道會越來越好,以後也要讓你們常常講呀!


安捷和當天臨時才知道是那天配搭詩歌的恩弘完全看不出來是臨時抱主腳的,聚會前還惡補詩歌要怎麼唱勒!一點都看不出來喔!帶的很好。


第二場福音我覺得已經是近滿分了,大家都在進步,準備也充足,鈺棠的見證好會用比喻,是個好開頭;永生雖然媽媽幫你改了見證,但也不失原味啦!不賴;丞丞竟然前一天才在趕申言稿,皮在養了呀!講的挺得體的啦;短小精幹的摳南語城,穿的實在太可愛啦!小襯衫小領帶,好討喜呀;見證寫的很不錯的主樂,雖然上台時聲音小了點,但你講的真是摸著人心的喜樂呀;壓軸怡智,媽媽在台下很緊張齁,不過媽媽一定為你感動。


語行與同心司琴好棒呀!年紀輕輕就能上大場面的台,我以前還不行的勒!


話說這次做單張的政廷,雖然最後詩歌單張我已經幫你改的不成原本樣的,不過我相信你之後一定會做的有模有樣哩!記得:神是祂不是『牠』,不要再打錯了,我改你的錯字改得很辛苦。


最令人感動的畫面就是昨天爸爸幫女兒受浸、爸爸幫兒子受浸和兒子幫媽媽受浸的場面。怡智媽40幾歲才生了他,和哥哥們差了20歲,單親媽媽含辛茹苦幾十年,到現在60歲歸入主名,兒子幫媽媽受浸,好窩心呀!大家都很羨慕你們這四個果子,除了有漂亮的彩色游泳池充當受盡池可以坐,又有家人幫自己按頭。


總之就是圓滿溫馨的福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