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北環島之旅。早上吃了菜很少的青年活動中心早餐,前去海生館,太陽真是大到不像樣,我們只是再鯊魚嘴照了張像沒進去,因為門票要100多元,我們本來以為只要幾十塊錢的。不過回來聽主榮說那裡面的魚超大的,比屏東海生館要大上兩倍哩!有2.3公尺的大魚,走在旁邊會被嚇死囉!不去真是太可惜了。


北環路上有白色的大風車,是伯朗藍山咖啡拍廣告的地方,下面有一大片天仁菊。


經過跨海大橋,西嶼的鯨魚洞,我覺得不像鯨魚,比較像大象的鼻子。碩豐的腳還被岩石刮到掛彩了。螃蟹博物館有很多種螃蟹,多到想像不到。綠蠵龜的大本營竟然是在一間廟的地下室,裡面的各個綠蠵龜還吹著電風扇勒。通梁古榕簡直就像蔓藤類,爬滿整片,到處都是枝幹。我們吃了午餐,準備要回去做船去吉貝島。


盪盪盪!坐著隨風而揚起的名揚16號來到了吉貝島,下了船頭還在盪。租車的機車就只有50西西的,不過那裡的路也不用快到哪裡去。


我們住的地方是「阿源ㄟ厝」,還蠻像學生宿舍的,因為是木頭隔版,我們六個女生住一大間。


去附近的海灘玩,海水清澈的跟什麼一樣似的,也超藍的。我還被大家圍攻潑水,重傷慘西西,全身溼透透,冷死囉!千慧和文昌在旁邊不停地撿貝殼,完全置身事外,撿了一大口袋回去。


厝ㄟ旁邊有一家店,喔喔...都好想買喔!夜晚的燈總是那麼美麗
瓶中信好美,我還跟姵妤他們去買一件民俗風的背心,ㄎㄎㄎ...好開心呀!


我們去吃巴比Q囉!老闆娘是個很熱心的人。有金瓜稀飯,還可以唱卡拉ok,我好不容易逮到機會唱一首聽海,後續無人,我們班的人其實內心都很愛唱可是都不敢唱。玉薇烤的很開心,他對烤肉很有心得。烤到最後大家都夜遊去了,說真的,吉貝夜晚的氣氛真好。


男生們霸佔我們的床打牌,最後我們睡倒在一個床上他們才肯讓位。結果大家都睡了,我卻沒有位子,跑去跟碩豐要,我才終於有好好的一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