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名:愛的接力棒


我把有些題目改了,因為那些問的真的很爛,哈哈!


0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
A: 眼睛大到快要垂下來,且閃閃動人,人超級可愛又非常好相處的姿婷。


0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 個性隨和,講話很實在,思想浪漫、愛幻想,但處事卻很實際,實事求是的精神,對事物充滿著美好的幢景,有自己的理想和抱負的好青年。


03.喜歡的個性是?
A::活潑開朗,樂觀;愛編故事;愛講令人信服的大道理;很好相處;講話有趣;善良;關懷別人;體諒的人。


0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A:火山口的脾氣,一觸即發;斤斤計較;愛記仇;話人長短(批評);陰晴不定;心智不成熟;說謊成性的人。


05.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A:本身個性幾近完美,夠理想!臉蛋想變成大眼小臉妹!


0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
A:我愛你們!God bless you!


07.一星期之中最喜歡?
A:星期一,回到原點,我最認真做事情的一天。


08.愛情跟麵包讓你選,你選啥?為啥?
A: 我會思想著愛情,邊啃著麵包,缺一樣我都活不了。


09.從小到大暗戀過多少人?
A:國小兩個,國中一個,高中三個,大學一個(小親親),夠實在吧!


10.你很想做卻又絕對做不到的事?
A:成為資優生,考上台大研究所。


11.你最愛的國家與城市?
A:歐洲是我的秘密花園。最愛倫敦迷霧的景色,高挑的金髮帥哥,使酷勁兒的龐克;最愛盧森堡的景色,小小的國家,由六十幾座橋所連接起來的山谷,迷樣的國度。


12.到目前為止喝過最詭異的飲料?
A:檸檬愛玉未加檸檬,等於蜂蜜果凍水。(歹勢!噁心大作戰都沒輪到我的份,詭異程度僅只如此)


13.一生中最感謝的人是誰?
A:我的寶貝家人,以及陪伴我的寶貝朋友,最愛的寶貝主。


14.Je t'aime(法文:我愛你)對你而言是一句聽到後會有什麼感覺的話?
A: 聽到後馬上昏倒,但前提是,要很感性的說出(惹ㄉㄟ ㄇㄥ˙),最好加些Je t'adore (我鍾情於你)、Je te manque toujours ( 常掛念你 )這類的話,哈哈!


15.自己個人原則是?
A: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


16.如何讓曾經愛過你的人回頭再愛你?
A:再次回到他前,成為好朋友。


17.當你懷疑你的感情似乎被別人玩弄於鼓掌之間,你該恨他?還是會選擇相信他?
A:如果確認是真的,我會恨他,離開他。


18.當有一個你不喜歡的人跟你表白,你會如何?
A:謝謝你愛我,我們做朋友就好了。


19.你喜歡怎樣的異性對象?
A:體貼,善解人意,溫柔,身高178公分以上,會彈吉他,唱情歌給我聽,不抽煙,不喝酒(喔!他都符合了*。*)


複製我的問題後再把答案改成自己的答案然後新增第19個問題~
是你自己要增加以及回答的。最後~在點名10個人接力下去嘿嘿嘿~
據說會有好康的,一定會呷意的啦~ 不要掉棒呦!!


不用這麼客氣啦!泡泡不需要好康的,有人看到這篇想寫就傳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