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去鹽程區的普高圖書館幫親親還書,還完順便去五福路的生活工場看看,現在正是年中慶全面八折喔!趕緊把握機會,有出了好多夢幻的東西呢!光看到外面的特價商品就都好想買了。


生活工場開了那麼多年,而如今我第一次買超過五百元的東西,得到了會員卡,這真是歷史性的一刻,天哪我這個奢侈鬼。主要是買了龜殼的禮物,一個紅色魔王的鬧鐘,我覺得好適合他喔!紅色魔王左手拿著山形叉,右手拿著斧頭,有吸盤可以黏在牆壁上,他的魔鬼尾巴漢魔鬼手都可以彎曲,很不錯又很可愛的東西。


我自己還買了水藍色點點購物帶,只要70元,防水的,看起來很果凍,超級Q,以後去游泳可以用這個裝,還有ROSE系列的小置物盒和日記本,好開心喔!回到家還想買這系列的訂物板。


小紅魔王趁龜殼還沒下班時拿去給他,他可是收到真多生日禮物呢!一個蛋糕才剛被他吃完,跟送貨員喇勒很久,一直叫他送他生日禮物,送貨員人很好,跟龜殼玩推推扯扯的遊戲,每次去送貨都會請飲料給龜殼喝。龜殼很喜歡我送的紅色魔王,一直說好可愛,他最喜歡紅色了!我還永遠都忘不了,我今年生日他其中送讓我難以入眠的咖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