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去泡湯,而是,近來的計畫泡湯了‧‧‧


今早帶著緊張的心情,去看公佈名單,結果,沒有我!賀啦,一切的擔憂還好讓我有心理準備。原來通適是我永遠的致命傷,專業再好也是沒有用的。也很感謝大家為我的代導,但主知道,我的人生顯然還需要更多的磨練,畢近每條路都不是那麼順遂的,你說是吧!


這次的考試很簡單,想必要拉開分數差距,一定得靠英文,我的英文就是一個致命傷、失敗點,專業就算寫的老神在在,其他人也是一樣好。


看來得花一大段時間來惡補英文了,從我這個破基礎,來寫個英文網誌,哈哈!


看到張淵順老師的回信,令我欣慰,他還說早請教他就好了呀!先找工作的話,他說這份工作一定要與博物館、美術館、地方文化館有關。系所老師所寫的書,一本都不可少,要閱讀,還要針對他們系上開的客做訪談等等的。天哪!這是我之前問研究生都得不到的寶貴經驗,信心開始振作了!明年美術館有短期的工作機會,真想趕快踏入。


張老師還有跟我們班同學說話:「告訴您們班同學5/20我有個戶外教學(解說教育課程),在高美館8:30集合,有興趣的可以來找我,我可以花一些時間和你們聊一下,未來升學、就業的問題。」感動‧‧‧我一定要去,大家呢?


還有墾丁計畫也取消了,都是那個憨人訂房人員,竟然訂錯時間,聽到昏倒,大家的興致都被打消了啦!


現在得有一個新的面對,新的計畫,但我不懼怕,這是一個截然不同的挑戰性,奔奔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