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覺得左眼怎麼地不舒服,騎車吹風還刺刺痛痛的,回家點眼藥水好像也沒好轉,後來才發現是眼角裡面卡了跟眼睫毛,怎麼用都用不出來,好像是刺到肉裡面了,害我都不能讀書,只希望明早眼睫毛會自動分泌跑出來,結果今天早上看還是沒有。


只好找哪家比較近的眼科去看看,爸帶我到元新眼科。哇‧‧‧現在眼科還真高檔的,一進去彷彿到了飯店,掛號台像個飯店服務台,放著飯店優雅的音樂,頗具氣氛,還有測視力的還用投影,直接投影到牆壁上,椅子是超軟軟椅,一坐下去就咻地洩氣沉下來,超舒服的,醫生診療室的門是反光玻璃,說有多氣派就有多氣派,真是令我大開眼界了。


醫生一看一夾,就把我的眼睫毛夾出來了,呼‧‧‧頓時放下心頭之恨,醫生還說我眼睛有點發炎,帶了兩瓶藥回家點。回家的涼風霎時變的那麼清爽‧‧‧


買雞肉羹去水木家吃,順便開個小型姊妹會。看梅如畫的故事書比賽,可愛到不行啦!梅如你真的比較適合幼保,心理由衷的這麼地認為著。


回到家再去看中醫,已經快三點了醫生都還沒看,今天人好多喔,還有遠從台南市一家子跑來看的,我的6號就等了好久。


今天是我的阿藍小寶寶寵物誕生日,這次你不可再被迫害養死囉!(不過好像也養不死)好希望好希望寶寶永遠都不要長大,因為小小隻就是那麼可愛,不會長出奇怪的東西出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