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報告英文的「斷背山」介紹,我們從開始做到結束,雖然只有短短的四天,報告完感覺如釋重負,心中莫名的重擔完全卸下了,現在,也未曾想到自己會有如此的舒坦。


也許是因為要報告「專業英文」這一門科目,報告雖做了這麼多種,也都能駕輕就熟地不帶稿子上台,但英文可就難倒我了,這可是我頭一次要上台報告英文。真正上台講解也沒有練習的時候順,不過能讓同學有些微的反應我就很高興了。但還是有那些人在放馬後炮,沒進入狀況,實在是令人哭笑不得‧‧‧


看了「Brokeback Mountain」的片段,還真令人後悔當初沒有多等幾個小時去看斷背山,而去看不用等的傲慢與偏見。如今要燒個光碟來看也燒不出來,想真正體會一下那世間所不被允許愛情的慘痛與悲愴,我想這是光看片段所不能感受到的吧!


這次的Power Point,我覺得小黑做的很成功,多虧了她,為了剪輯影片熬夜到凌晨三點鐘,原本的剪輯軟體不能用,又自己上網找好久,才勉強抓到了一個剪輯軟體。隔天的報告也聽不到她一絲的抱怨,這才是小組報告才能察覺的真正可貴之處。


理所當然的,這Power Point所呈現出來的效果也相當令人滿意,有她們所補充的圖片和電影製作,搭配我精心製作配置處理過的背景圖,放映出來實在令人欣慰和感動,我所要求的並不高,我覺得做到這樣就是一個perfect ending,完滿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泡泡 的頭像
    泡泡

    Bubble 不曾遺忘 ⓜⓘⓖⓝⓞⓝ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