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找小親親的火車上又遇到了一堆阿兵哥,有兩個穿灰色運動服的阿兵哥在物色對象,東張西望的,還說一個帶著女友的阿兵哥:這勒英捯喔!


中午跟親去吃外省麵,看到伯伯在裹麵團,他們的麵都是自己做的喔!難怪會很好吃...


親違規停車去元也買球鞋,被吊過說不怕才奇怪勒,況且他的又是汽車,不過他買了那亞瑟士復古籃球鞋,說有多帥就有多帥,喝...


房間大搬家,其實只是一了個櫃子,親輕輕鬆鬆就把我那衣服多的嚇人的櫃子挪開了,我房間變超大的,而且順便洗了洗電風扇,整個房間神清氣爽。


晚上去「台南擔仔麵」吃喜酒,我也是慕名才去的,要看看超級貴的台南擔仔麵到底是怎麼回事,不然我才不去不認識的人婚禮勒。今天是好日子,請客的人特多,從一樓到六樓坐滿滿。答案揭曉囉!原來他們根本沒賣擔仔麵,全都是海鮮,而且超新鮮的,第二道菜是個完完全全的生魚片,他們的羊小排也蠻好吃的,還有吃到一堆包魚、炸蝦、烏骨雞,最後的甜點蒟洛好吃喔!


我們敢去漁人碼頭聽milk boy唱歌,結果主唱換成了女生,原來的主唱變成鍵盤合音,成了milk boy girl,不過那女生唱西洋歌超好聽的,很像是原住民,唱沒兩首就下雨了,他們可以先烙跑趕場,嗚...真是的


我和親今天都穿新鞋耶,還給我下雨,不裹我們沒淋到一點雨就停了...今天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