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路上,秋燕指著一個同學說他是ABC,我和齡之怎麼看他的背影,都覺得他很台,實在很搞不懂他為什麼是ABC?


ABC的外表到底是怎麼定義的勒?根據電視上,還有遇到過的人,ABC男生通常是高高的、英挺,大多是輪廓小深,或著是像吳健豪那樣東方的面孔,但有著結實的胸膛,走路搖擺,瀟灑不拘。就像是319槍擊案跳出來說明的那個ABC,就是個ABC的樣。


這樣看來,ABC好像都很吸引女生,不過眼前的那位ABC,是個矮矮微胖,剃個小平頭的男生,實在很難聯想他是個ABC,甚至很想說他很「台」。不過他的打扮有小美式,穿著寬寬大大顏色鮮豔的外套,鬆垮褲大鞋子,可是那顆頭和身高就是很不搭嘎。


想到以前去巴黎的拉丁區,那裡超棒的,在那個區域會讓人HIGH起來,有各式各樣有趣的東西和人種,還有特別的餐廳,而且非常熱鬧。旁邊巴黎聖母院就有一些直牌輪好手聚集,滑小坡翻高杆,超級利害的,那裡邊就有許多所謂的ABC面孔,有一個像王力宏,魅力100分,向高杆飛過去的那剎那,大家屏注呼吸,飛過瞬間大家都歡呼咆叫,帥到暈掉,那就是大家腦中的ABC形象。


難道不是高挺帥氣的ABC就是他的罪過嗎?不像ABC的人就不能當ABC嗎?這是我心中所不願接受的,因為‧‧‧ABC應該都要長的我想像中的那樣!


秋燕說那ABC看英文片都不看中文字幕,這樣子才能維持英文的程度;我和齡之說,那ABC應該要看中文字幕,才能鍛鍊好他的中文。不看中文字幕應該是我們需要鍛鍊的,他這樣子不行啦!


那同學有洋腔洋調,還勉強算是個ABC,我想對他說sorry‧‧‧我們這麼地不認為你是A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