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與音樂老師給我們聽巴哈的G弦之歌,馬友友拉的,正是一個汽車廣告曲,雖然我沒注意是什麼汽車,但是配樂著實的令我印象深刻。


沒想到一弦也能拉出這麼美妙的旋律,這是酷愛聽交響樂曲的我,前所未有的感受。


第二首是海頓的雙小提琴協奏曲,相較於大提琴,我比較不喜歡小提琴高且尖銳的聲音,我愛大提琴低沉富有情感的悠揚,有人說聽大提琴容易想睡覺,可是我覺得不盡然,大提琴反而讓我愉悅快活。


不過聽聽翁老師現場拉的小提琴,頓時還真把我吸引過去,現場拉出來的就是不一樣,就算只是單音也擁有那種美妙、琴聲的動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