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覺得,我上星期二的博雅涵養課,像是回到了剛上新班級的生澀,要孤孤單單地適應完全陌生的人。


今天美術概論老師放介紹達文西和印象派畫作的影片。達文西真是個怪物,怪到令人欽佩著迷,從海地行走淺水裝置、滑行翼到人體解剖,他都有史無前例創新的發現,很多世界的奧秘,都可以引起他深入的研究。印象派畫作中的朦朧與空氣的浮動,完完全全地發展出現代畫風情,用感覺去捕捉瞬間空氣、光線的變化。


上課幫一個美麗的女生傳紙條給一個斯文高瘦的男生。我猜想她可能是找組員吧?或著是有見過面什麼的、有朋友認識?他們下課還出去聊的蠻開心的,嘻嘻‧‧‧


我好不容易問到有兩個組員缺一人的,找到組員,其中一個女生還是插化設計課我畫過的女生,真巧!有要再與不熟的人相處,還真是挺令人害羞的。


看到別人吃東西,才感覺到自己肚子真的是餓了。只有下午的課真麻煩,不能恣意的享用午餐,又怕遲到,大多狼吞虎嚥地嚥下午餐,走好漢坡時都走到快吐了啦!現在我真想大快朵頤好好的吃個東西。


自然科學概論我們把「十月的天空」看完,好感動喔!眼淚都要飆出來了,礙於大家不認識,我應把眼淚憋住了,好內傷‧‧‧從男主角侯奈研究火箭成功,一直到森林火災被追究他的火箭是起因,被不諒解,爸爸曠工失事受傷,侯奈代替爸爸去工作而休學,失落之餘,侯奈用他的公式找出他火箭的落下點,真正森林起火不是他們的火箭,才讓他大吐不快,回到學校參加科展,從州裡的冠軍,出去比賽火箭裝置又被偷了,家人好友再爲他造出一個,終於贏得全高中科展第一名,因此保送到大學‧‧‧裡面過程經過好幾番波折,不過他最後的堅持還是成功了,這是真人真事,後續還有他們實際人物的照片,感人‧‧‧


回家去準備做畢冊的材料,要考試了事情還真多,苦差事一堆,奮鬥奮鬥奮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