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待在學校,從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對我來說,累到爆!早上就爲了聽個那一小時的健管大會...


Crazy二人組說有多Crazy就有多Crazy,就爲了一心只想買彩繪指甲貼紙,二話不說衝出學校,so crazy....


我覺得秋燕和千慧某些特點還蠻像的耶!中午我們去餐廳吃飯,有一個帥氣教官在我們舀湯加醬時問千慧:「你們都會來這裡吃嗎?」結果他們都充耳不聞,完全沒聽到,我還回答說不一定耶!他們還是自顧自己的事情,讓教官好不尷尬。哈哈...那場面還蠻好笑的,只不過我覺得有點對教官不好意思。


為什麼有些藝術家,就是個藝術家的樣?美術概論老師就留個長髮,頭頂服貼,髮尾捲捲蓬蓬的,穿個唐裝外套,瀟灑不拘的樣,正式活托托藝術家的化身。老師講話好溫柔好溫柔,溫柔地...令人想睡覺,不過還好他有很多畫作讓我們欣賞,吸引了我眼光的注目,他所給我們看的那些話都好優喔!真想認識一下那些現代畫家。


延續到七八堂,硬增加了被催眠的功力,後來老師放了「十月的天空」這部片,才讓人精神振奮起來。這部是在講一位青年從對火箭的熱情一直到達成夢想,真人真事改編(那份感動真的多了分說服力),是「斷背山」男主角傑克葛倫霍演的(比較斯文的那一位),不過這次還沒看完,期待下一次.....


回家收到了DHC櫻桃包,超級可愛的,怎麼會那麼可愛!可愛的讓我心中的泡泡又起了化學作用,七彩的泡泡不停的冒出上升著,好不驚奇...


最近看到了一些久未見面的國中同校同學照片,有些人就是沒啥變化,依舊親切,有些人變的令人不敢置信,讓人完全聯想不起來。這就是神在人身上的化學作用嗎?人的思想,可以使一個人變醜,也可以變美,變化的讓人完全意想不到...


我也在想,世界上為什麼沒有爲目標而行的人怎麼那麼多?課堂上讀書的讀書,腦筋放空的人放空,現代人類的社交生活完全服貼在網路上,跟著網路而浮動,每天就只是為了上來逗留下去,守在電腦旁,電源開開關關,心情也依著網路的變化而翻騰落下,心臟完全揪在網路上,我不知道在網路上可以得到多多多多?為何不把這些時間省下來,去做些有意義的事?世界上真的爲那些美麗憧憬而活的人真的那麼少嗎?也許....他的憧憬侷限在網路上罷了.....


剛收到天下寄來的「行銷學的世界」新書,發覺新版補充的課文,讓人更能了解內容,或著是更深入,應應現代的變遷,真後悔我現在才拿到,如果早點收到就不會被問倒了,哈哈!


今天....說忙也不太忙,多了些想法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