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可真糟糕,中午突如其來的全身發冷,渾身不是勁兒,歇會兒洗個熱水澡,多穿些衣服去看中醫,這才好些。


醫生說我是因為著涼了,才會感冒,而我體質又比較冷,所以才會這樣,體質會慢慢的調回來。


晚上吃完飯吃藥,狀況不但沒有好些,反而腸子不斷地絞動,讓我又開始渾身不是勁兒,又開始發冷。


夢奇奇娃娃變的不再可愛,貝多芬奏鳴曲鈴聲變的那麼響亮刺耳,不再動人,軟綿綿的床鋪顯得那麼沉重,寶貝的棉被香不再具有安撫作用,隔絕的燈光也沒有讓我沉睡的心情,夜晚只有不安與疲乏,一切都是那麼地遭透了。


我討厭感冒,為什麼這最近的感冒總是好久才好,我還必須奮鬥於書堆前,但這些天我毫無精力,求主醫治我。


感謝小親親願意來陪我,願意服侍我,買我愛吃的麵來給我吃,照顧我‧‧‧就是在假日有那麼多那麼多的欣慰,就算肉體有多麼地多麼地不舒服,但我卻多了份愛。


今天是蔡草包的生日:「妳怎麼可以不給我接電話?」枉費我還冒病打電話給妳,草包生日快樂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