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去上「自然科學與音樂」這門課,我覺得很不錯,翁老師概說了很多關於科學與音樂的常識,對我們很有幫助,最主要他的講課內容像是演講形式,但又很生動,讓我的耳朵不得不被吸引過去。


貝多芬說過:「只有藝術與科學的結合才可以把人提高到神的境界。」聽起來還真神!愛因斯坦說:「人生的幸福就是科學與藝術這二個無限世界的不斷追求。」這點來說我是非常同意,因為我現在就在追求,科學與藝術都是錯綜複雜的,但又有其法則與美妙,也可以提升一個人的品行,更重要是是帶給人幸福。當我在研讀有關科學的門目時,也常會有令人困惑不解的時候,但藝術在此時卻可以調劑、舒緩。


下課前老師給我們聽帕海貝爾卡農,我覺得奇怪,我家的譜的做這怎麼寫的是佚名,怪怪,到底是帕海貝爾還是不知道的人,應該是那譜打錯了,恩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