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放假好開心!每到期末的時候每天都很忙碌,總覺得一天忙玩還有一天的事情要做,不過現在總算是真正的放鬆了!


我覺得輔英的老師都是好人,老師怎麼可以人這麼好呢?都心懷著善良打分數,真是太令人動了!感動的痛哭流涕...


喔耶!!!大學最後一學期的博雅涵養總算都有選上,而且是前三志願,都是我愛的,真是太高興了!現在的世界...沒有一樣另我不開心的,這個世界充滿了微笑,怎麼可以那麼輕鬆...多虧有我的寶貝主!雖然我沒有去現場訓練,但我還是羨慕著真理,使我得著飽足、平安喜樂。


今天離開學校齡之一起來我家黏遊憩期末的光碟,結果他說我的房間好整齊,咦???現在是我房間最亂的時候耶!最近都忙的沒精神去整理,還能得到整齊獎,真是太令人痛哭流涕了啦!再次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