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我是不是看到台南藝術大學今年研究所的參考書單受到了刺激,書單全都不一樣,我必須重新買五本以上的書,也必須從不同的領域重新出發,今年開的參考書目全都是論評的,我的媽呀!不是說你了解他的概論就好,還必須「評論」一番,好艱深呀...


就在買完新書的路途上,我覺得頭好暈,看著書有一種頭暈暈腦漲漲的感覺,真是不好受,接下來的這三個月我必須以這些書為武呀。


這幾天喉嚨都養養的,昨天開始轉為痛,我的腦袋瓜也開始強烈的沉澱,糟糕...我真的是感冒了!話說我過年常常生大病,小時候不是長水痘就是發高燒,我不要我不要...


今天的鳳商好皮有要去唱歌我也不行去了,喉嚨中只有無止境的膿痰,還好曬了曬太陽頭就沒那麼暈了,不過還是把早餐一股腦兒都吐了出來,討厭的味道。


本來想說今天要去看醫生,可是有些些好轉就不想出去了,跟主導告...求主保守我,無論是健康還是升學,一切交托在主的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