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二技這一班的畢業旅行,也是史上人最少的一次畢業旅行,十一個人。


大夥兒再等候時秀出自己帶的東西,奇怪內!我自己也沒帶什麼東西,就塞滿了一大個腫腫的背包,別人都是一個背包而已,五臟俱全,還可以外加買回去名產。


開船囉!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非常的平穩,是看到船頭歪了,才發覺船動了耶!耶耶耶!出發澎湖去,風開始變大了,整個頭毛都變的亂糟糟...


看到了西子灣燈塔慢慢的離我遠去。臺華輪樓上還有投幣式卡拉ok,我和靈芝跑去三樓臥艙選個沒人的一間睡覺,沒想到回程時卻讓我付了慘痛的代價110元呀!


澎湖吉美度假村慢慢逼近我們了,我們就到了澎湖耶!久違了十幾年,澎湖呀!我終於來了...


阿吉開車載我們認路,放行李,然後就去牽車,每個人都有一瓶整塊都結冰的礦泉水,我恨不得馬上都把它喝光。中餐點了個蝦人炒飯,真是蝦死人的貴,小小一碗卻要五十元,要不是沒有湯根本吃不飽。


前往山水沙灘去囉!一路上整片都是灌木,都沒有樹蔭,我想澎湖沒有生長大樹的基因吧!看到海灘就迫不及待衝去海水中,我好愛白沙,厭倦了旗津黑淒嘛烏的沙。白沙真是爽朗開闊,耶耶耶!男生們都豁出去濕了,比較慘的是齡之中標,唯一不能下水,卻被拖下水,不過他真的很想下水壓!喝呵呵...


風櫃洞是黑色的岩石加上海水的衝擊形成的,在洞中海水吹的轟轟叫,突然轟一聲大家都被嚇到,還有水氣噴上來,好清爽耶!夕陽哩...出現在我們前方,拌和著海水。


晚上我們吃福 海產,有生河豚皮、魚片、清蒸魚。可是我覺得清淡了點,沒什麼特色耶。


到了四眼井,阿伯很會做生意喔!在那邊介紹四眼井,說撈不到井水不能嫁人喲,可是我怎麼撈就只有半桶,榮麟還說反正我又沒差啦!可是我還是要會,最後還是練不成,失望回家。阿伯說井水可以養顏美容,結果我我洗完臉,吃完仙人掌冰,就有一支超級大隻的小強飛到我臉上,差不多有六公分大吧!天哪我的臉快爛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